close
演唱會後失戀廢人症過一天,終於來寫後記了
 
如同演唱會的主題Welcome to the Dreamworld,能見到Dreamcatcher真的像夢一樣(平常都在夢裡見😂),但這次是我參加過最真實的一次的演唱會
我算是微新飯,前陣子被T-ara群組的兩個朋友大力推坑,接著我自己手癢點了今年Dream Concert的裕賢飯拍,從此掉進深坑
這是我第一次跟一群人一起排演唱會(A區最吵的那群XD),飯圈真的很特別,一群本來素不相識的人因為相同的偶像開始聊天認識
 
廢話後面再上,先來說VIP區的福利簽名會
主辦方只給簽專輯封面,但我跟我朋友還是偷偷寫了紙條給自己的本命,排隊等捕夢出來的時候超、級、緊、張!走出來的瞬間我快融化了哈哈哈
其實一開始多美跟佳泫我都緊張到忘記要說什麼,佳泫本人超可愛,好想捏臉(快逃)
接下來!面對本命我說出的話竟然是最多的😂
我:笨蛋我愛妳~
裕賢:我也愛你❤️
等裕賢簽完名之後,我把紙條貼上去,她看到的時候一臉驚訝(紙條內容:裕賢,要跟我交往嗎?),選項只給YES!😄跟OK(喂~)
裕賢嗨起來表示:當然好啊~(勾YES)
以上,裕賢的部分全程中文(除了紙條是韓文)完全語言天才👍
祉攸的部分,因為裕賢在旁邊我不敢亂告白哈哈哈,用動作表示了我心空的感覺,怎麼可以美成這樣,在離開前,還收到JiU的飛吻
看到始娟我又當機了😂
最後,金秀雅完全圈飯!要準備很大顆的心臟面對她,她的雙眼直勾勾的看著飯,我整個臉紅到炸,她笑了。
怎麼整團都這麼會撩人!!!
 
演唱會的部分,我跟我的朋友們通通在右前方趴杆(被始娟指有人打哈欠那邊😏)(哈欠哥我朋友)(人生第一次魚池趴杆)
本來以為很邊緣,但完全沒有!一直被翻牌的感覺原來是這樣!
裕賢常常站在我面前,看下來的時候跟我對眼會撩一下,還會抓我手機的鏡頭。多美走過來的時候都會撩我朋友😂
秀雅Lullaby的時候,完全就在我的正前方,我差點死亡XD
金旼祉!直接蹲在舞台邊緣!超近!被她撩到不要不要的,雖然我的祉攸飯朋友被忽略了有點難過哈哈哈
彩排的時候在外面聽到中文歌是「五月天」不是萬用曲「小幸運」的時候我超開心😳
大概是我聽過中文最標準的團體了,不用看歌詞都聽得懂,多美中文RAP超帥!!!成員們不忘提及韓東的部分😭
上次看GFRIEND演唱會發生應援手幅被腿隊拿走的情況,這次看演唱會應援手幅又被成員們看光😂
第一次被自己偶像嗆就在這次發生了,簽名會第一次見面害羞很正常好嗎XD
 
最後擊掌的時候,韓方小哥哥們好可愛好嗨也來擊掌
裕賢站第一個,我跟她說:不要感冒(堅持中文),然後做了打噴嚏跟咳嗽的動作,她就秒懂了。秀雅繼續直視直視直視🙈(她的身高真的很親民(被揍)
祉攸終於離裕賢有距離了(x),我終於有機會對她說愛妳呦哈哈哈,然後我就被後面人群往前推了嗚嗚,祉攸還有點錯愕XD
 
感動多到說不完,細節打下去真的會太長
這次新手主辦原力我給推,韓方工作人員更推,他們跟我們用中文交流超可愛的XD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到他們,下次務必要捕夢七人到齊!
arrow
arrow

    洪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